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深入包抓企业、敬老院调研

时间:2021-07-23 17:57作者:张栋 严琴来源:白河县民政局

7月22日下午,县民政局党组书记何忠清同志深入包抓企业和敬老院检查调研。

在宏利源制衣有限公司,何忠清和冷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进行交流。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后,何书记现场协调,请冷水镇政府协助,加大宣传招工力度,确保工人满员;同时要求企业本身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规程操作,特别是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上工人员必须全部接种新冠疫苗。何书记还就企业的长远发展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实地调研了小双、大双和月镇三所敬老院,每到一处,她都仔细察看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居住、生活情况,与院民拉家常。在与管理人员座谈中,何书记指出:一是所有管理人员要以博爱之心善待老人,从日常生活起居的琐碎小事入手把老人照顾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汛期期间必须保证24小时值班,定时巡察,确保院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出入制度,定时消毒,管理人员必须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并定期核酸检测,确保养老服务机构“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