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公开招聘高中和职中紧缺学科教师体检公告

时间:2021-07-05 11:18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2020-2021学年白河县公开招聘高中紧缺学科教师公告》和《2020年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公告》,现就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1.2020-2021学年白河县公开招聘高中紧缺学科教师,已经通过报名与资格审查、基础知识测试和面试,成绩公布时“是否进入体检”状态为“是”的应聘人员(附件1);

2.2020年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已经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公布时“是否进入体检”状态为“是”的应聘人员(附件2)。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时间地点:2021年7月8日早7点30分,在白河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门口集合点名分组(城关镇东坡路)。

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

2.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中性笔自备。

三、有关说明

1.未参加集合点名分组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体检。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中途离开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体检。

2.体检标准按照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号)规定执行。

3.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递补公告另行发布,请关注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白河教育微信公众号。

4.体检费用由医院收取,考生自行承担。

5.7月7日晚上十点后请勿饮食,体检前保持空腹。体检时,女生不得穿连衣裙。

6.请应聘人员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及交通工具。请所有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

附件1:2020-2021学年白河县公开招聘高中紧缺学科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