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1-05-18 08:28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白河县卷烟零售点布局规定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下午14:00。

二、听证会地点

白河县城关镇金融路11号(白河县烟草专卖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

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采取现场听证的方式进行,听证参加人由卷烟零售经营户代表、消费者代表、行政许可相对人代表自愿报名,同时邀请2-3名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的方式产生。

欢迎有关公民(年龄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凡参加听证会的请与2021年 5月21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如申请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应当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特此公告

联系人: 吴甜

联系电话 13772982111


白河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