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足浴”送到敬老院 真情关爱温暖老人心

时间:2021-05-10 14:50作者:方永刚来源:构朳镇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不孤单,4月28号上午,君雅足浴洗浴中心老板汪世国带领20余名员工来到构朳区域敬老院开展爱心助老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敬老院,大家分工合作,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氛围温馨而和谐。君雅足浴洗浴中心的员工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泡脚、搓脚、修剪指甲、按摩,陪着老人们唠家常,向他们宣传健康养生知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大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饮料、面包等食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老,趁年轻、趁有机会、有能力,我想多为这些孤寡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好给孩子们树立一个尊老爱老的好榜样。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让这些孤寡老人老有所依。”陕西凉水安亿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罗国安是构朳镇凉水村有名的创业务工能人,他走出去后,始终不忘回报家乡。在敬老院里,他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增减衣服、保重身体,并为敬老院老人们捐赠了2万元慰问金。

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如此热闹非凡的场面,不禁露出欢乐的笑脸,一个个开心得像孩子一样,让敬老院里全程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衷心希望天下的老人们都身体健康,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