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5-06 16:27作者:佚名来源:县烟草专卖局

关于公开征集《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烟草制品流通秩序,促进烟草市场健康发展,保障国家利益,维护经营者、消费者和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辖区内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持续提升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规划、服务社会、均衡发展的原则,结合白河县实际,特制定《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及建议。

一、征集意见时间: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8日。

二、联系单位及方式:白河县烟草专卖局。

联系人:吴甜,联系电话:0915--7821549。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

可通过电话提出或电子邮件(605374083@qq.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白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docx



白河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