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双丰镇

时间:2021-04-29 20:31作者:刘垚来源:双丰镇人民政府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双丰镇,县委党校讲师杨守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60余人参加。

在专题报告会上,杨守军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辅导。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宣讲,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鲜活的党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党史、干实事的勇气和信心。“作为基层干部,更应该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持把群众‘急难愁盼’事办好办实,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闫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治安坚定地说道。

宣讲报告会后,杨守军老师来到天顺社区文化广场,为20余名基层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杨老师围绕党的历史、大政方针,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联系实际生活,通过分享党史“小故事”、与群众“唠家常”,用老百姓听得懂、愿意听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党和国家的重要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传播到他们耳中,讲者与听众之间频频互动交流,现场掌声不断,热闹有序。

据悉,该镇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积极号召党员干部群众“从我做起”,坚持“三步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作为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深入的具体体现,促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