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牵头召开“两违”专项清查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4-07 09:16作者:罗娜来源:城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白河县“两违”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切实加强我县房屋建筑安全生产管理,4月6日下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白河县建成区建筑“两违”专项清查工作协调会。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关镇、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我县“两违”清查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及工作难点等问题展开讨论。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清查摸底表的填写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两违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团队精神,统筹安排,积极投入到两违整治工作中去。要扎实开展清查摸底,分类建立清查工作信息台账,严格规范登记内容,为全面开展拆违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牵头各责任单位按照《白河县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有序开展既有和在建房屋建筑清查工作,同时加强部门协作,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违法行为的处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