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时间:2021-03-23 18:01作者:李盈盈来源:白河县司法局

为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3日下午,白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法律援助案件受援人代表、律师代表和执法单位代表等共13人参加座谈。

会上汇报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司法局机构设置和职能职责情况,介绍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司法局敞开心门、广纳建议、诚心促改的意愿。

在座谈会现场,与会代表对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立足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逐一填写《白河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共6大类23条。

会议强调,针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司法局党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完善社区矫正、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等司法行政工作机制,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