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现场会

4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0亿元

时间:2020-12-28 09:05作者:艾蓓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12月25日,我市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现场会在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举行,各县区分会场以同步连线和视频直播方式举办。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梁涛、周康成分别参加市县会场活动。


  赵俊民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投产投用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落实”的意识,凝聚“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共识,努力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强调,要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聚焦产业谋项目,积极谋划推动一批成长性高、收益性好、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精心组织实施“2021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主动出击招项目,持续加大以商招商、以情招商、顾问招商和吸引返乡创业力度,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成效再突破。要滚动接续上项目,加强精准对接和跟踪督办,形成“超前谋划一批、前期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用一批”的梯次布局,为加快实现恢复性增长提供持续动力。
  赵俊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项目建设为主战场,带头研究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狠抓行政审批、征地拆迁、施工保障、招工用工等关键环节攻坚破难,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为推动“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夯实基础。




  据悉,当天集中投产投用的4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0亿元,预计实现产值38亿元,上缴税收1.3亿元,带动群众就业3600余人。会后,市上领导还现场调研了新乐祥纺织工贸、米小点品牌管理、芋硒王魔芋饮料等企业发展情况。

安康市2020年底集中投产投用重点项目清单

  为进一步凝聚“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广泛共识,营造“千方百计谋项目、主动出击招项目、滚动接续上项目、奋发有为干项目”的浓厚氛围,激发各县区、各部门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生动局面,依托重点项目支撑全市经济加快实现恢复增长,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按照12月25日全市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现场会议要求,现将本次集中投产投用重点项目清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