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多措并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0-11-24 14:18作者:罗娜来源: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立足本职,采取多项措施,有效加大管控力度,严格防控秋冬季大气污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严管油烟污染,定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城区餐饮油烟污染和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建立动态管理台账,规范餐饮油烟治理,对餐饮单位、露天烧烤和骑窗经营摊点安装的油烟收集处理设备要求按规范使用,并定期进行抽查。针对餐饮门店、流动摊点、户外烧烤等使用燃煤炉灶,一经发现立即暂扣,坚决防止散煤散烧问题“死灰复燃”。坚持治理城区公共场所焚烧冥币垃圾的行为,加大露天焚烧易发、多发时段的巡查监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艰巨性工作,城管局将继续提升工作标准,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责任意识,高效务实、多措并举,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