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第2批)

时间:2020-11-23 16:24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11月23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西营镇、冷水镇、双丰镇、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政务新媒体存在更新不及时问题。


2020年白河县人民政府及政务新媒体第四季度(第2批)监测情况(11.23

 

单位

名称

平台

问题描述

备注

西营镇

西营之声

微信

更新不及时

更新到11月16日

县市场监管局

白河县市场监管

微信

更新不及时

更新到11月16日

冷水镇

诚信冷水

微信

更新不及时

更新到11月14日

双丰镇

魅力双丰

微信

更新不及时

更新到11月16日

县公安局

白河警务

微博

更新不及时

更新到11月12日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县信息管理中心立即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在11月24日12:00前将本单位政务新媒体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自查整改,夯实监管责任。县政府办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复查,复查中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将在2020年白河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中扣除该单位相应分数。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