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投资5000余万元饮用矿泉水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20-11-18 08:21作者:田光荣 阮国志来源:麻虎镇

11月17日,安康森硒硒谷饮品有限公司饮用矿泉水项目在白河县麻虎镇正式投产。县委副书记王日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山,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帮,县政协副主席汪功祥等领导出席投产仪式。

王日新宣布该项目正式投产。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帮在讲话要求,企业要秉承稳健务实、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诚信经营、开拓创新,做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为白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推动当地群众稳定就业。

在全自动生产线上,身着绿色工装的员工们戴着口罩和手脚套,分散在各自的工作区域,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股清澈甘甜的山泉,在经过吹瓶、清洗、消毒、灌装、激光喷码、包装等作业后,变成一瓶瓶标有“森栖山泉”商标的高品质饮用水,缓缓通过自动传送设备,整齐排列着进入装箱车间。

据悉,该项目由安康森硒硒谷饮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专业从事优质饮用矿物质泉水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水源来自当地海拔1000米处的龙洞沟,经陕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检测分析,水中富含偏硅酸、锶、纳、钙、硒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被确定为偏硅酸、锶复合型优质纯天然矿泉水。

目前,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成生产厂房2500平方米、标准化全封闭无菌包装车间300平方米、产品展示厅100平方米、产品生产参观通道120米,安装年产10万吨饮用水全自动化生产线2条,采用高压无油空压机吹瓶工艺和全自动化清洗技术,旨在打造高端饮用水生产基地,通过陕西秦楠置业公司打通西安及整个西北市场,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就业100余人,年生产总值可达5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