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三举措做好工业企业年度申报入库工作

时间:2020-10-26 15:21作者:雷启燕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统计局三举措做好工业企业年度申报入库工作
索引号 zfbmtjj/2020-0010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0-26 15:21

为扎实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20年年度申报入库工作,及时将达到规模的工业企业纳入统计范围,确保应统尽统,统计局多措并举,严格把关,积极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申报工作。

一是部门配合,做好新增摸底工作。统计局与经贸局积极进行工作衔接和沟通,并就工业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和筛选,对于“准规上”以及退出单位,做好名录库衔接,积极排查,做到“应统尽统、统全统实”。

二是实地核实,严格审核入库资料。统计局及时对上报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实地核查,严把入库条件关、材料审核关和数据质量关,实现企业审核确认工作与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的有机结合。

三是资料搜集,做好入库申报工作。对已核实符合申报标准的企业上报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当场审核,发现问题立即向企业进行核实,确保企业上报的基础数据、各种材料符合审批要求,使申报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确保申报材料规范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