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普查督导组深入白河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10-26 14:23作者:龚世发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市人口普查督导组深入白河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索引号 zfbmtjj/2020-0009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0-26 14:23

近日,市人口普查第十督导组一行深入白河督导人口普查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双丰镇、双河社区、城关镇、狮子山社区、白河县高级中学等单位对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采取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县人普工作机构设立、经费落实、人员选聘、宣传等方面具体开展情况,随后在县人普办召开汇报会。

督导组认为,白河县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组织领导、经费落实、宣传培训等方面落实到位,为顺利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来看,也体现了“三苦精神”的力量所在。

督导组强调,针对督导发现的薄弱环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继续夯实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问题研判,尽快解决短板弱项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