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审定会

时间:2020-10-22 17:22作者:纪道娅来源:中厂镇

中厂镇高度重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紧抓时间节点,在做好前期贫情分析工作的基础上,于10月22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审定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和镇站办所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各社区动态管理工作(新识别、返贫、人口自然增减)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村民代表审定会结果,各社区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作补充汇报。全体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并举手表决审定各类名单。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收官工作不松劲。越到关键时期,全镇上下更要高度重视,绷紧思想之弦,不断增强脱贫决战的动能和信心。二要集中精力,把握重点不跑偏。要鼓足干劲,将信息采集及录入、交叉核查、档案资料收集、干部入户帮扶和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清醒头脑,严守纪律不糊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每项工作,落实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以零问题、零失误、零差错的成绩迎接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