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3 02:29作者:杨锋来源:县卫健局

10月22日,我县再次组织召开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载体,该创建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创建复评验收在即,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健康促进县创建验收6大指标、35个重点和69项任务,凝心聚力,对标补短,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把每一个环节做好、做美、做优,要充分部门发挥职能职责,团结协作,齐头推进,要倒排时间任务,倒逼创建效果,同心同力,争取创建工作不丢分。会议强调,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同时,还要认真做好创建迎验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和作风,要果断拿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勇气,确保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复评验收。

会议还邀请市级健康促进指导专家就创建指标、工作方法、风险环节为入会人员做了全面解读和技术指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健康场所建设相关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社区(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