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宋家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0-09-24 11:40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白河县宋家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24 11:4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宋家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白发改函﹝2019﹞18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白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配套资金和申请银行贷款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白河县宋家镇;

2.2工程规模:白河县宋家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主要包含内容为通车桥一座、管道基础开挖回填及管道铺设、钢筋混凝土支墩、污水检查井、化粪池、路面破除及修复,污水处理厂建设。

2.3项目投资总额:17004337.10元,

2.4计划工期:26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白河县宋家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纪要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白河县宋家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及相关服务。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和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具备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监理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含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监理工程,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和业绩。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申请人信誉要求

3.3.1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项目总监)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3.2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3申请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企业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自述材料。

3.3.4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0年9月24日09时00分至2020年9月29日09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申请人于2020年9月24日09时00分起至2020年9月29日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三秦都市报》 《白河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白河县县城  

联系人:黎先生                    

电话:15667893639                

邮编:725800                                 

招标代理: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15幢1单元门面房

人:王莹

   话:13309156131

邮编:725000

 

白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