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对标补短”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9-23 01:05作者:卫浩来源:县发改局

9月22日,我县召开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对标补短”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出席会议。

 

梁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他要求,要知感恩,感恩溧阳20余年的真情帮扶,怀着感恩之心把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落地见效。要重实干,以目标为导向,说了算,定了干,极端负责,最讲政治,高效落实。要创一流,坚持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力争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全面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重点任务推进,抓资金绩效规范,抓工作亮点提炼,确保各项工作全面高效落实。

冯士海强调,要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和年度工作方案,落实工作,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加速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建成;立足资源优势,早着手,为明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做好谋划工作;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规范高效、公开公正使用;进一步做好总结提炼,深入挖掘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的典型和亮点。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1-8月苏陕扶贫协作任务完成情况,县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作了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