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县14名女工获全市新社区工厂 “最美女工”称号

时间:2020-09-21 15:46作者:黄晓倩来源:县妇联

9月18日,安康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2020年“看发展、强信心、鼓干劲”全市新社区工厂最美女工学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我县何亚、韩贝贝等14名女工获得全市新社区工厂“最美女工”荣誉称号,来自仓上镇江之南毛绒玩具厂的黄连秀代表我县获奖女工在会上分享就业故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女工代表先后来到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安康富强机场、陕西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参加实地观摩学习,通过参观安康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切身感受全市新社区工厂发展热潮,也目睹了各条战线上女性自力更生、努力奋斗、勤劳奉献的巾帼风貌。

通过交流学习、实地观摩,参会代表们收获良多、感慨万千,大家诚挚表示:非常感谢全市组织的这次学习机会和社会各界给予社区女工的认可和关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大家将认真传达本次活动精神,互学互鉴其他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一份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