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举办2020年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12 10:35作者:王琛 侯晓宏来源:县妇联会

9月10日,由县妇联、县扶贫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城关镇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海邦,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等5名教授、讲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汤海邦指出电子商务是网络化的新型经济活动,是推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新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对培育新业态、创造新需求、拓展新市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公共服务创新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汤海邦强调,希望大家树立良好学风,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借助此次巾帼电子商务培训大好时机,着重在“学”、“用”、“干”三方面下足功夫,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学好专业本领,发挥巾帼作用,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康学院副教授刘宏、易优方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导师王文婷为学员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以《电子商务与直播电商》、《电子商务实操课程》为题就大家感兴趣的电子商务基本理论、发展形势、网络店铺开设等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授,并就大家所关注的当红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操作,听完后引起学员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原来做电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县妇联、城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全县11个镇妇联主席,121个村(社区)妇联干部、女电商初创者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