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时间:2020-07-09 17:16作者:姚国琪来源:县总工会

近日,由白河县总工会主办,汉江公司承办的“团结一致 砥砺奋进 迈向新征程 实现新目标”劳动竞赛及党员攻坚活动在白河(夹河)水电站正式拉开帷幕。白河县总工会、汉江公司等相关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副主席代表白河县总工会发言,向全体参建单位及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同时对活动实施提出了几点要求,以确保劳保竞赛实效,达到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感,凝聚职工,团结职工的活动目的。同时,县总工会为建设单位送去50000元“劳动竞赛项目奖补资金”,为建设单位送去了“清凉”。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切实加深了全体参建单位及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二是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感,增强了团队战斗力;三是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激励全体职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铸就美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