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7:09作者:阮班超来源:白河县水利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7月1日,白河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白河县新时代党员职工讲习所和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展开。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白河县新时代党员职工讲习所负责人肖伟介绍的公司在抓党建促发展历程。在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三苦”精神图片展,观看了《白河“三苦”精神》样片视频。在参观现场,县水利局党支部书记说,我们观看了“三苦”精神图片和视频,内心深受震撼,当年的修田造地,孕育出“三苦”精神,是在历界县委、县政府的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历时20多个春秋修田造地不间断,修成梯田23万亩,一举解决了全县人民的温饱问题,是一部全县干部群众战天斗地的奋斗史。这种精神在当前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当其时,永不过时。他要求,每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切实把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落实好保障好,继续在水利系统传承和弘扬白河“三苦”精神。

观看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企业发展、“三苦”图片视频,倍受鼓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看到自己曾奋战在修田造地现场的照片也被展出,现在已经54岁的水利干部张正学非常感慨:“我是当年三苦精神的实践者,现在要继续做好“三苦”精神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