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召开《白河县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0-06-24 10:50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地价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实施和技术指导两个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确保新法顺利实施,实现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我县组织开展了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决定召开白河县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初步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0年7月28日上午9:00整。

二、听证会地点:白河县自然资源局四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白河县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初步成果听证。

四、参加人员:

(一)符合下列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

1、辖区内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辖区内依法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认为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邀请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各镇人民政府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群众代表等。

五、注意事项:

(一)凡拟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和法人,请各相关单位和人2020年7月24日前将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推选名单及其个人基本情况书面上报县自然资源局,上报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会。

(二)会场纪律:

1、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准时参加听证会,迟到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不得进入会场;

2、听证会议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3、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的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识的意见;

4、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严禁在会场无理取闹。大声喧哗。

特此公告

联系人:龚政虎      职务电话:0915-7823705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