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20-04-26 09:39作者:石名林来源:中厂镇

2020年突如而来的新冠疫情并未打乱中厂镇全年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和部署,镇党委在抢抓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思路抓好全年的扫黑除恶工作。

一是配齐人员,打好阵地战。年初召开党委分工,安排镇主要班子领导主抓扫黑除恶工作,为扫黑办确定业务人员以及工作场所,强有力的保障了扫黑除恶工作阵地,以及素质过硬业务干部。

二是建章立制,打好措施战。今年作为扫黑除恶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既是检验工作成果之年也是建立长效机制初始之年。镇党委年初针对中省市县反馈的所有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集中研判,制定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建立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确保机制健全,执行有力。

三是严格监督,打好保障战。由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督查办及镇纪委牵头,对全镇全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的开展督查,对建章立制不全,开展工作不力的将进行通报批评,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