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收听收看安康市援鄂英雄战“疫”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4-20 14:35作者:赵敬云来源:团县委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日前,共青团安康市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安康市首批援鄂英雄战“疫”青春故事分享会。

团县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青春安康”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准时收看了“安康市援鄂英雄战‘疫’青春故事分享会”。分享人员是安康市首批援鄂医护人员:冉仁玉、张松岩、薛义宝,三名安康市首批援鄂医护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武汉工作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为全市广大青少年送上寄语。

通过观看这次故事分享会,安康市的援鄂青年英雄“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干部,他们是人民的英雄、人民的骄傲。在抗疫路上,他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实现,人生境界得到了升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这种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等精神品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