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鸿督导检查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04 15:10作者:方向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鸿深入社区工厂及重点企业督查指导复产复工工作。

在益成服饰、华逸建材、索越户外、汇美思工艺品总部工厂、攀昇文创玩具厂、永宏化工、白龙水泥、安凯公司、茅坪镇毛绒玩具总厂和景观文化廊桥及滨江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梁鸿深入生产车间、销售门店、项目工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各镇各部门各企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规范有序抓好复工复产,为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各企业要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工作措施,扎实做好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管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克服暂时存在的困难,充分做好复工复产生产材料、防控物资的筹措储备工作,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生产;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规定要求,统筹抓好抓好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各镇、各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加快发展纾难解困,帮助企业化危为机,千方百计降低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县政府办、人社局、经贸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