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设立“临时售卖服务点”保民生安全

时间:2020-02-18 19:20作者:罗娜来源: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预防和控制疫情的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迅速行动,在城区设置了4个临时售卖服务点,保障居民的日常采购需求。

按照“统一设置、统一管理”的原则,城市管理执法局明确临时售卖服务点的售卖经营范围、售卖地点、售卖时间,指导商户规范有序摆放物品,每日对周边进行防疫消杀和垃圾清理工作,做到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加强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的管控,执法人员准时到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及时提醒摊主和居民都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健康安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临时售卖服务点的设置,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疫情发生以后,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从点滴小事做起,全力为广大市民服好务,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