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莲深入永宏公司督促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14 04:10作者:柯玉来源:县政协办

近日,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多次深入所联企业白河县永宏公司迁建项目工地,现场指导企业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督促落实防控措施,了解和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企业于2月10日实现复产复工。

吴德莲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复产复工准备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本着抓发展与抓疫情防控两不误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一手抓项目复工生产,科学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

吴德莲要求,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要紧工作抓实抓细,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把入口关,对企业返岗职工必须做好健康筛查,如实填报近14天旅行及人员接触史,逐人建立健康档案,每天测量体温,一旦发现有健康异常的员工必须果断采取隔离措施,加强源头管控;要加强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保障,建立机制,落实专人负责,认真做好体温检测、分散就餐、场地消毒等各环节的防护工作;要加强个人防护知识宣传,提高员工防护意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进行。